本田CR-V跌至14.18万元 配置丰富/两种动力可选

近日,我们从汽车之家处获悉,在银川某经销商处本田CR-V车型已经拥有了较大的优惠力度,21款车型的优惠幅度达到了2.1万元,19款车型的优惠幅度达到了2.8万元,最低裸车价14.18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本田CR-V跌至14.18万元 配置丰富/两种动力可选-图1

本田CR-V跌至14.18万元 配置丰富/两种动力可选-图2

本田CR-V跌至14.18万元 配置丰富/两种动力可选-图3

我们来回顾一下这款车型,以2021款本田CR-V为例,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传统设计,配备贯穿式镀铬饰条与两侧宽大头灯组相连,搭配“獠牙”样式前包围,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县线条流畅,车尾扰流板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L形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底部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营造时尚感。新车车身尺寸为4621*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

本田CR-V跌至14.18万元 配置丰富/两种动力可选-图4

本田CR-V跌至14.18万元 配置丰富/两种动力可选-图5

本田CR-V跌至14.18万元 配置丰富/两种动力可选-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的软质材质进行包裹,黑色与褐色进行搭配,提升车内质感,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搭配内嵌式全液晶仪表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科技感。

本田CR-V跌至14.18万元 配置丰富/两种动力可选-图7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无线充电、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识别和主动刹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243N·m,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部分车型搭载四驱系统;混动版车型搭载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混动版车型相对于燃油版车型来讲更具燃油经济性。

本田CR-V跌至14.18万元 配置丰富/两种动力可选-图8

同时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如果您有相关购车需求,那么结合新车优惠后最低14.18万元的起售价,这款主打家用的紧凑级SUV车型值得您的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