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宋MAX插混曝光 尺寸升级/油耗降低25%

近日,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比亚迪新款宋MAX DM的实拍图与申报信息,新车对动力进行了着重升级,油耗相比现款车型降低了25%,最低油耗仅0.9L/100km。

比亚迪新款宋MAX插混曝光 尺寸升级/油耗降低25-图1

比亚迪新款宋MAX插混曝光 尺寸升级/油耗降低25-图2

下图为现款车型

比亚迪新款宋MAX插混曝光 尺寸升级/油耗降低25-图3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然采用“龙颜”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但前包围和雾灯区域的造型进行了升级,更加精致。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升级为4710/1810/1690mm,轴距为2785mm,相比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30mm,车高增加了10mm。

比亚迪新款宋MAX插混曝光 尺寸升级/油耗降低25-图4

比亚迪新款宋MAX插混曝光 尺寸升级/油耗降低25-图5

比亚迪新款宋MAX插混曝光 尺寸升级/油耗降低25-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压缩比达到了15.5,热效率更是高达43%,燃油经济性更高,最低油耗仅0.9L/100km,按照目前北京的油价来计算,新车每公里油费仅0.05元。此外,新车提供两种不同的电机可选,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1km和105km。

网友还看了
海马7X 海马7X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途安 途安 15.28万起 获取底价
瑞风L5 瑞风L5 15.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