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考虑”推低端子品牌?李斌:想搞就可以搞,没有什么门槛

“我们贵的都做了,便宜还不能做吗?”

蔚来考虑推低端子品牌李斌想搞就可以搞没有什么门槛-图1

蔚来考虑推低端子品牌李斌想搞就可以搞没有什么门槛-图1

近日蔚来汽车二手车业务发布会期间,蔚来创始人李斌谈及是否有计划做子品牌时表示,“这个事想搞就可以搞,只要我们做,没有什么门槛。我们贵的都做了,便宜还不能做吗?从一个逻辑的角度来说,有一个选项,我们要不要做?什么时候做?我们有很长远的思考。”

同与此时,李斌强调蔚来会坚持“不降价”、“追求合理毛利”原则。对此,有分析人士认为,李斌此番表态让“蔚来推低端子品牌”的可能性进一步提升,毕竟30万元以下价格区间才是份额最大的细分市场。

目前蔚来在售的3款车型ES6、EC6、ES8起售价分别高达35.8万、36.8万、46.8万,远高于特斯拉24.99万起售的Model 3以及33.99万起售的Model Y。后续如果蔚来一旦在35万元以上高端车市场进入增长瓶颈期,那么推出低端产品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另外,对于和特斯拉竞争关系这一话题,李斌表示:“特斯拉的目标是成为大众、福特,蔚来则会坚守自己的定位,简单来讲就是奔驰、宝马、奥迪燃油车卖多少钱,我们电动车卖它同样的价格,比他们的服务、性能更好,智能化程度高,产品更有竞争力,服务有竞争力,这是蔚来的总体的策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