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套娃”设计?疑似蔚来首款轿车内饰曝光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张疑似蔚来全新轿车的内饰谍照。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1月9日举行的NIO Day 2020正式发布。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与蔚来此前的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但细节上略有差异,原有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被取消,转而采用了隐藏式风格。内饰配色和用料也与此前的车型略有差异,视觉效果更为简约。

又见套娃设计疑似蔚来首款轿车内饰曝光-图1

又见套娃设计疑似蔚来首款轿车内饰曝光-图2

又见套娃设计疑似蔚来首款轿车内饰曝光-图3

又见套娃设计疑似蔚来首款轿车内饰曝光-图4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定位为中型轿车,预计车长将在4.9米左右,在外观上将延续ET Preview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目前正在开发的第二代平台打造,将搭载双电机四驱动力,并有望搭载L4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新车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3、极星2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