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将推两款全新轿车!EE7将于明年初正式亮相

日前蔚来首款轿车EE7谍照已经曝光,新车基于ET Preview概念车打造,将于明年1月9日的NIO DAY(蔚来日)正式亮相,新车的竞争对手将包括特斯拉Model 3、极星2等车型除EE7以外,蔚来正在研发的新车型也是轿车产品,两款车型将共同基于NT2.0平台打造。全新轿车的推出将填补蔚来轿车市场的空缺,从而进一步丰富蔚来汽车产品矩阵。

下图为蔚来ET Preview概念车

蔚来将推两款轿车小号EE7售价预计低于25万-图1

蔚来将推两款轿车小号EE7售价预计低于25万-图2

蔚来将推两款轿车小号EE7售价预计低于25万-图3

蔚来将推两款轿车小号EE7售价预计低于25万-图4

从市场方面来看,蔚来与脱胎于沃尔沃体系的极星(Polestar)同为高端电动车品牌,极星首款车型极星2主打中型纯电轿车细分市场,而蔚来首款产品ES8瞄准了纯电动SUV市场。相比之下,极星背靠沃尔沃研发体系其技术起点更高、产品质量体系更健全,同时极星在规模效应、成本控制上更占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