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首款轿车下月9日发布 还将推150kWh超大电池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蔚来汽车将于1月9日举行NIO Day,届时将会发布旗下首款轿车车型——ET7,此外还会发布全新的150kWh电池组、NT2.0自动驾驶平台以及第二代换电站。

蔚来首款轿车下月9日发布 还将推150kWh超大电池-图1

蔚来首款轿车下月9日发布 还将推150kWh超大电池-图2

首款轿车ET7在去年4月的上海车展就以概念车的形式亮相,新产业定位中型纯电轿车,外观造型时尚运动,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未来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汉、小鹏P7等车型竞争市场。

蔚来首款轿车下月9日发布 还将推150kWh超大电池-图3

在今年11月,未来正式上市了全新的100kWh大容量电池组,据悉搭载此电池组的车型续航里程可达600km,而此次将发布的150kWh电池组将再次大幅提升车辆的续航里程,同时也足以见得蔚来的技术发展之快。

蔚来首款轿车下月9日发布 还将推150kWh超大电池-图4

至于第二代换电站,据官方透露,它的成本将比第一代更低,容纳的电池数更多,方便大量布局的同时也能为更多的车辆提供换电服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