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内饰似全新S级/最快年初发布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初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整体风格上向全新E级和全新S级看齐,前后尾灯组造型更加狭长,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风格兼顾运动与优雅。此外,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继续提供与现款相同的两种不同风格进气格栅,同时有望新增立标前脸车型可选。

奔驰C级最新谍照曝光内饰似全新S级/最快年初发布-图1

奔驰C级最新谍照曝光内饰似全新S级/最快年初发布-图2

奔驰C级最新谍照曝光内饰似全新S级/最快年初发布-图3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可以从此前曝光的奔驰C级白车身上看出,新车车顶并没有配备加强梁,这意味着新车将有望搭载大面积全景天窗,同时新车在左后方预留了插电接口,由此推断新车将推出PHEV插混版车型。

奔驰C级最新谍照曝光内饰似全新S级/最快年初发布-图4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新车将奔驰E级同款的电容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新悬浮式液晶仪表和奔驰S级同款大尺寸中控屏,使新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得到大幅提升。

奔驰C级最新谍照曝光内饰似全新S级/最快年初发布-图5

奔驰C级最新谍照曝光内饰似全新S级/最快年初发布-图6

奔驰C级最新谍照曝光内饰似全新S级/最快年初发布-图7

新车将基于模块化后驱平台(MRA)打造,推出包括旅行车在内多种衍生车型,动力方面将依旧推出1.5T和2.0T燃油版车型,并有望搭载48V轻混系统。此外有消息称,AMG C63将改为四缸发动机,并采用混动的驱动形式,最大功率或超500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