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将推电动SUV车型 续航超380公里

2016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增长,中国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大国,全年销量达到了32万余台。其中,纯电动车销量为24万台,增长116%。在谈及未来新能源布局时,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清曾向网上车市表示:“纯电动汽车必须要,推出的速度要快一些”。雪佛兰目前正规划一款纯电动SUV,新车基于现款Bolt车型衍生而出,续航里程预计超过380公里,有望进行国产。

雪佛兰将推电动SUV车型 续航超380公里-图1

雪佛兰将推电动SUV车型 续航超380公里-图1

雪佛兰将推电动SUV车型 续航超380公里-图1

雪佛兰目前有沃蓝达、迈锐宝XL全混动以及Bolt等多款新能源车型。迈锐宝XL全混动已经在华国产。随着近几年新能源市场不断增长,雪佛兰未来将推出多款纯电动车型。基于雪佛兰Bolt衍生出的纯电动SUV,有望在华国产。

雪佛兰将推电动SUV车型 续航超380公里-图2

雪佛兰现款Bolt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49kW,峰值扭矩360Nm的电动机,电池的最大容量为60kWh。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小于7秒,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383公里。雪佛兰纯电动SUV的电池容量与Bolt相比预计会有所增加,续航里程高于380公里。

雪佛兰将推电动SUV车型 续航超380公里-图2

大众福特公布的新车计划来看,电动车是其未来布局的重点。大众IQ纯电动SUV采用MEB平台打造,在车前左右轮和后轴中间共布局三台电机,从而实现四轮驱动,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123kW。雪佛兰电动SUV推出后将与其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