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594km!特斯拉国产Model Y明年一季度交付

特斯拉第二款国产车Model Y已经完成了新车申报,日前Model Y也出现在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上,这意味着新车很快将进入上市阶段。此次进入目录的Model Y为双电机四驱版本,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94km,比同配置级别的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续航略短一些。根据规划,新车最快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交付,届时将竞争蔚来EC6、ES6、极星2等车型。

续航594km特斯拉国产Model Y明年一季度交付-图1

续航594km特斯拉国产Model Y明年一季度交付-图2

下图为Model 3

续航594km特斯拉国产Model Y明年一季度交付-图3

续航594km特斯拉国产Model Y明年一季度交付-图1

续航594km特斯拉国产Model Y明年一季度交付-图4

特斯拉国产Model Y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mm,轴距为2890mm,整体尺寸比Model 3略大一些。尽管Model Y定位纯电动跨界SUV,不过从外观看其更像个大号版的Model 3,新车上市后和Model 3会产生一定的产品内耗。

目前Model Y在国内的预售为48.8-53.5万元,不过随着该车国产化的深入,未来价格有望下探到30-40万元左右,这个售价区间内已经有例如极星2这样成熟的豪华品牌产品,并且在动力、配置以及做工上有不俗的表现。未来豪华品牌与科技品牌在纯电动车领域的竞争,非常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