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产品品质和使用享受成为了大部分消费者的所关注的需求,用户的购车决策更为理性,多功能性、实用性和高品质是重点关注的因素,特别是有意向购买MPV车型的消费者。其中,以进口和合资身份在售的MPV车型抢占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虽然自主品牌也开始在该领域发力,但是能从中突围而出的车型少之又少。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1

最让消费者熟知的当属全新传祺M8,作为“中国豪华商务MPV创领者”,全新传祺M8不断创新以满足消费者买得值、用得值、很保值等需求,并且具备提供豪华出行新体验的信心与实力。可能有朋友会觉得,说到豪华,丰田埃尔法和雷克萨斯LM这类豪华MPV才算是当之无愧,虽然近几年高端MPV的细分市场热度不断上涨,但是由于供不应求的关系,动辄加价几十万元,实在是花钱买难受。如果谈到高端,全新传祺M8也是值得大家关注的。

• 霸气造型展现前卫设计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2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3

外观设计更加霸气的全新传祺M8,推出横格栅“凌云翼”的领秀系列和竖格栅“震天翼”的大师版系列,视觉效果更大气,更时尚。以领秀系列为例,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的竖状三角形进气口,将前脸刻画的愈发立体,前唇上方横贯式的镀铬装饰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4

全新传祺M8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让视觉效果更有层次,平行的线条配合前后凸起的轮眉造型,整体看上去更具力量感,配上下方的亮银色镀铬饰条,又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精致感。新车还有着5089/1884/1822mm的长宽高,以及3000mm的轴距,足以媲美埃尔法等一众豪华MPV。宽大方正的车身设计不但让传祺M8看上去更有气派,而且有利于打造宽敞高端的座舱空间。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5

和富有张力的前脸不同,全新传祺M8的尾部要低调不少,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进一步增加了外观的质感。此外,尾部标识变为了M8,下方的后包围和双出排气都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增强了车尾的精致感。

• 精湛做工搭配宽奢空间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6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7

坐进车内,全新传祺M8的全视中控台+环抱式座舱设计让车内氛围更加雅致,并新增瀑布式中控台布局,加之双片式全景天窗、炫变32色智能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大量真皮软质包覆材料的运用,都能让人在细节中体会到无处不在的品质感。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8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9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10

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也是全新传祺M8着重打造“陆地头等舱”的位置。除了拥有奢阔的乘用空间以外,第二排座椅具有通风、加热、按摩等多种功能,并新增了靠背电动调节,另外还增加了小桌板、水杯支架、手机储物槽等储物空间。第三排座椅同样也增加了靠背调节功能,还对座椅的发泡工艺进行了优化,根据人体工学设计,大大优化了座椅的舒适性以及柔软度,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在车内的乘坐舒适性更佳。

• 智能科技打造便捷体验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11

全新传祺M8既在硬件上完美诠释了豪华旗舰,同时在软件智能互联上也处于领先地位。其搭载了广汽最新的ADiGO智能科技,第一次实现中控大屏、液晶仪表屏,以及第二排两块大屏数字化的互联互通,是全球首款实现“四屏智联”和“四音区语音控制”的MPV车型,为用户带来独立娱乐空间、四音区识音、共享互动空间以及后排尊享服务。不仅能够实现多乘客独立的智能语音控制,还能通过共享交互技术,让乘客随时随地同屏互动,共享欢乐。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12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13

在广小祺四音区语音系统的支持下,全新传祺M8可以实现前后排四席定向拾音,如果你想将天窗、氛围灯、座椅按摩加热等功能配置开启,也只需要动动嘴巴,一句话就能解决,同时给家人出行也增添了乐趣。全新传祺M8还提供了多场景模式,用户可一键开启整车常用功能,免除逐个开启的烦恼。例如长途困顿,可一键进入醒神模式,调节空调模式并自动播放摇滚歌曲,配合上自动变红的氛围灯,解除旅行疲惫;携子出游,可一键进入为家庭出行专门设定的儿童模式,为小孩提供优质的教育视频资源,学乐相辅。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14

全新传祺M8不仅能满足用户“私人订制”,还能满足不同乘客投屏共享。音乐、节目、导航、游戏,甚至是喜欢的画面、视频,只要一键发起投屏,即可实现同屏互动。中控屏和后排左右屏可实现“三屏统一”。使用微影院模式,即可进入“梦幻剧场”,享受犹如私家影院的观影体验;使用全车合唱KTV模式,通过发起K歌、分享全车屏幕,即可进入合唱模式,享受犹如KTV包房的欢唱体验。此外,用户还能共享导航。当中控屏进行导航时,可同步将预计到达时间、剩余距离、剩余时长等关键信息共享给后排乘客,便于后排乘客实时了解行程。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15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16

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全新传祺M8还迎来了OTA的升级,其中,电影购票、听伴、酷我音乐这三款小程序,既可实时满足消费者的娱乐性需求,又能让用户在驾驶途中享受更多的精彩。而新增的停车场及加油站查询小程序很是实用,能够解决车主在陌生地方寻找停车场和加油站等比较头疼的问题,至于新增的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只需要通过USB数据线让手机与车机相连,用户便可自由地共享手机端通话、导航、音乐等功能,而且还可享受到停车、加油、违章或餐厅查询等生活服务,让出行生活更加方便。

• 高效动力提供质感驾驭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17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18

得益于广汽传祺全新一代动力科技――“钜浪动力”的发布,全新传祺M8配备了第三代390T发动机,响应性较上一代提升了30%,发动机热效率达42.1%,最大功率达185kW,最大扭矩达39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相比上代换挡效率提升40%,拥有平顺、省油的亮点,可将车辆的百公里油耗拉低至8.3L。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19

起步时轻踩油门,动力响应及时,整体加速感显得柔和。行驶在走走停停的城市路面,哪怕你的脚不停在油门和刹车踏板之间切换,它的动力输出还能跟得上节奏。在ECO模式下,变速箱在1800rpm左右便会完成换挡,车辆的动力输出偏向保守,适合匀速路况下使用。在NORMAL模式或SPORT模式下,油门踏板的灵敏度会不同程度的提高,车辆虽然不会一下子蹿出去,不过也能带来些许推背感。此外,在SPORT模式下,变速箱的换挡时机虽然被延后至3000rpm左右,但车辆整体的加速依旧平顺。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20

全新传祺M8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式+后多连杆独立式的悬挂组合,调校以舒适性为主,无论在对抗细碎震动,还是抑制连续起伏方面,减震器也能够抑制多余的弹跳,提供更加平稳更安静的行驶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传祺M8针对容易产生噪音的区域进行了处理,比如加装进气歧管隔音罩隔绝发动机舱噪音,换装米其林静音轮胎等,所以,即便是受MPV车型高重心、大迎风面的特性影响,高速行驶阶段的车内NVH也表现得很好。

打造贴心舒适的款待 全新传祺M8是如何做到的-图21

全文总结:

能把MPV卖到20万以上的中国品牌并不多,特别是在有奥德赛、GL8等成熟产品的情况下,这种做法如履薄冰。但从全新传祺M8的改款来看,新车在外观、内饰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在保留原有的豪华座舱舒适性的基础上,整车所展现的高级感丝毫不逊色定位更高的豪华MPV车型,而且在配置用料和价格方面均有着明显的优势。对于全新传祺M8这一款高端MPV来说,除了能够给家人带来有品质的出行生活外,还可满足陪同领导出席重要场合,接洽客户,其内外兼修的高质感魅力,结合头等舱般的豪华款待,无疑成为更多精英人群豪华出行的新选择。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