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蒙迪欧掀背谍照 明年国产上市/屏幕尺寸超大

据悉,福特后续将停止在北美市场进行蒙迪欧的生产工作,转而投入SUV业务的发展。而轿车比较受国内市场消费者的喜爱,后续蒙迪欧的主导工作或由国内市场主导进行,并会在明年完成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新车的谍照图,从车身形式、前脸LOGO和内饰布局来看,疑似会是福特全新蒙迪欧跨界版。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中控屏尺寸超大,贯穿了整个中控台。

福特新蒙迪欧掀背谍照 明年国产上市/屏幕尺寸超大-图1

福特新蒙迪欧掀背谍照 明年国产上市/屏幕尺寸超大-图2

图为现款车型

福特新蒙迪欧掀背谍照 明年国产上市/屏幕尺寸超大-图4

福特新蒙迪欧掀背谍照 明年国产上市/屏幕尺寸超大-图5

福特新蒙迪欧掀背谍照 明年国产上市/屏幕尺寸超大-图6

首先来看外观,该车的前脸中网造型与刚刚上市的新款锐界PLUS十分相似,内部椭圆的福特车标也能从某种意义上印证它是一台福特车。该车车侧配有隐藏式门把手,车顶上还配有行李架。车尾上方配有小尺寸扰流板,后挡风玻璃倾斜角度很大。

福特新蒙迪欧掀背谍照 明年国产上市/屏幕尺寸超大-图7

内饰上,该车与新款锐界PLUS也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同样都使用了贯穿式大屏的设计,不过前者延展距离更长。另外,该车同样使用的旋钮式换挡结构,与新款锐界PLUS也保持了一致。动力上,参考现款车型来看,全新蒙迪欧或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和与锐界PLUS相同的2.0T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为180kW,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