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福特蒙迪欧ST运动版 将搭2.0T Ecoboost

福特蒙迪欧ST运动版 将搭2.0T Ecoboost

2014-12-08 09:42: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福特蒙迪欧ST效果图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福特蒙迪欧ST运动版的效果图。这款高性能车或将采用2.0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有望于明年正式亮相。

据悉,福特官方目前尚未公布将推一款蒙迪欧ST运动版,但之前福特已推出蒙迪欧ST各种衍生车型,所以极有可能再添一款蒙迪欧ST运动版。从效果图来看,全新ST运动版蒙迪欧将是一款全新的掀背敞篷车,配备了大尺寸轮圈、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焕然一新的雾灯以及车身增添了碳素纤维装饰;尾部也采用全新的保险杠与双边双出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或延续蒙迪欧ST的动力阵容,如可能与第三代蒙迪欧动力共享,搭载3.0升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162千瓦)+2.2升高压共轨柴油机的动力配置(最大功率114千瓦);其继任车型或将采用2.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或换用2.0升EcoBoo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