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旗下三款车安全带存隐患国内核查中

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数据显示,福特公司5月份到10月份在中国销量呈上升趋势。福特蒙迪欧福特Fusion林肯MKZ是福特旗下的三款中型轿车,网上车市了解到,这几款车型由于安全带存隐患,在美启动召回。

福特旗下三款车型存安全隐患国内核查中-图1

福特旗下三款车型存安全隐患国内核查中-图2

网上车市获悉,此次福特公司召回的车型为2013年到2016年生产的福特Fusion、2013年到2015年生产的林肯MKZ以及2015年到2016年生产的福特蒙迪欧。总共涉及680,000多辆。

福特旗下三款车型存安全隐患国内核查中-图3

根据国外网站发布的消息,福特公司此次国外召回是因为前方座位的安全带预收紧装置产生的热量可能导致电线发生断裂,当车辆发生碰撞时,预紧式安全带将不能起到保护乘车人员安全的作用,存在安全隐患。对此,福特公司将启动召回存隐患车辆,并且经销商将为车主免费安装隔热装置,消除隐患,召回预计在2017年1月16日开始。其中福特蒙迪欧林肯MKZ已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国内的这两款车型与国外使用了相同的零件,网上车市致电福特官方后获悉,对于国内车型是否存在相同隐患,福特方面正在核查。国内的相关车主如果发现类似情况,可以访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缺陷信息报告”栏目(http://www.dpac.gov.cn)提交详细信息。

福特旗下三款车型存安全隐患国内核查中-图4

预紧式安全带也称预缩式安全带。这种安全带的特点是当汽车发生碰撞事故的一瞬间,乘员尚未向前移动时它会首先拉紧织带,立即将乘员紧紧地绑在座椅上,然后锁止织带防止乘员身体前倾,有效保护乘员的安全。(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蒙迪欧Mondeo
蒙迪欧Mondeo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