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的奢华座驾 宾利飞驰圣诞特别版发布

圣诞节临近,国内各大城市的街边和商场都开始了各种节日的装扮,但欧洲一些国家和地区依旧受到疫情的影响,各种庆祝活动也相应取消,好在车迷朋友们还是比较幸运的,各大知名汽车厂商近期都推出了圣诞涂装的特别版车型,其中就包括下边的这台宾利飞驰驯鹿8号。

圣诞老人的奢华座驾 宾利飞驰圣诞特别版发布-图1

Bentley Flying Spur The Reindeer Eight(宾利飞驰驯鹿8号)

特别版车型基于宾利飞驰V8打造,外观造型方面并没有什么变化,主要还是靠车身涂装和细节的装饰来营造圣诞的气息。驯鹿8号采用了一种独特的深红色车身涂装,包围、进气格栅轮圈等位置采用了银色和金色的修饰,另外新车的侧面还配有一条非常精致的圣诞拉花。

圣诞老人的奢华座驾 宾利飞驰圣诞特别版发布-图2

让我们先来看看车头位置的亮点,新款宾利飞驰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大灯内部宛如钻石般晶莹闪耀,看起来还有一些雪花的感觉,更有圣诞节的感觉。进气格栅和前包围采用了银色的喷涂,另外前唇则采用了金色的处理。

圣诞老人的奢华座驾 宾利飞驰圣诞特别版发布-图3

另外车头位置还设计了一个金色的驯鹿立标,该采用3D打印技术制成,驯鹿上的每一根鹿角都非常生动,将宾利品牌的奢华和精致展现的淋漓尽致。

车身的侧面更有节日气息,最显眼的当属前翼子板贯穿至后包围的圣诞节拉花,采用了灰、白、绿色方格渐变的样式,据悉灵感是来自于圣诞树以及树上悬挂的各种装饰品。另外特别版车型的22英寸轮圈也采用了金色的涂装,与此同时车身侧面的腰线、翼子板装饰也都为金色材质。

圣诞老人的奢华座驾 宾利飞驰圣诞特别版发布-图4

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采用了与车身外观相近的深红色真皮材质包裹,车门内侧与座椅保留了宾利经典的菱形图案装饰。另外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面板以及车门两侧的装饰面板上,设计了与圣诞节相关的雪山、圣诞树等元素构成的装饰画,而空调出风口等位置还镶嵌了类似水晶质感的处理,拥有闪闪发亮的视觉效果。

圣诞老人的奢华座驾 宾利飞驰圣诞特别版发布-图5

圣诞老人的奢华座驾 宾利飞驰圣诞特别版发布-图6

特别版车型的动力部分并没有进行特殊的调教,依旧搭载带有闭缸技术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官方数据显示,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可达318km/h,不知道圣诞老人开着它去送礼物是不是也能更快一点呢。

圣诞老人的奢华座驾 宾利飞驰圣诞特别版发布-图7

总结:前不久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今年的圣诞涂装,车身布满了可爱的动物和礼物元素,让原本霸气十足的奔驰G级也增添了一些可爱风格。布加迪则将非常稀有的La Voiture Noire放在玻璃罩里摆在了法国莱茵省的街道中。宾利的这台驯鹿8号也在原本比较庄重、奢华的风格中增添了一些欢快的气息,距离平安夜还有两天的时间,其它汽车厂商还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