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VX旗舰SUV配置曝光!多花2.11万买2.0T更划算

星途VX是星途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旗舰SUV,新车提供1.6T、2.0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6T车型预售价16.89万元起,2.0T车型预售价19-23万元。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星途VX的配置信息,新车推出2款1.6T以及4款2.0T车型,2.0T车型预售价相比1.6T车型贵了2.11万元,但动力更强,配置更高,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考虑性价比更高的2.0T车型。

星途VX旗舰SUV配置曝光主打2.0T/明年3月上市-图1

星途VX旗舰SUV配置曝光主打2.0T/明年3月上市-图2

星途VX旗舰SUV配置曝光主打2.0T/明年3月上市-图4

星途VX旗舰SUV配置曝光主打2.0T/明年3月上市-图5

星途VX旗舰SUV配置曝光主打2.0T/明年3月上市-图6

相比1.6T车型,2.0T车型增加了L2级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行人、自行车识别)、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同时2.0T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后碰撞预警等配置,安全系数大大提升。除此之外,2.0T车型还增加了HUD抬头显示、64氛围灯、索尼音响等高端配置。

星途VX旗舰SUV配置曝光主打2.0T/明年3月上市-图7

星途VX旗舰SUV配置曝光多花2万元买2.0T更划算-图1

星途VX旗舰SUV配置曝光多花2万元买2.0T更划算-图2

尺寸方面,2.0T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相比1.6T车型,车身高度略低一些,其他尺寸数据一致。动力上,2.0T车型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同时配备有四驱系统,相比大众途昂的2.0T高功率发动机优势明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