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VX推迟至明年3月上市 换AT变速箱/售价或上调

根据此前报道显示,星途全新旗舰SUV——VX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会推出1.6T、2.0T两种版本。而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VX上市时间将推迟至2021年3月份。据悉,此次上市的移后是因2.0T版本要对匹配AT变速箱测试所致。这样来看,VX 1.6T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版本未来将匹配AT变速箱。需要指出的是,若最终VX 2.0T版本使用AT变速箱,生产成本必然会将增加,该车型的售价也会对应上调,目前已知的2.0T版本售价区间为19-21万。

星途VX推迟至明年3月上市 换AT变速箱/售价或上调-图1

星途VX推迟至明年3月上市 换AT变速箱/售价或上调-图2

星途VX推迟至明年3月上市 换AT变速箱/售价或上调-图3

星途VX推迟至明年3月上市 换AT变速箱/售价或上调-图4

星途VX推迟至明年3月上市 换AT变速箱/售价或上调-图5

星途VX推迟至明年3月上市 换AT变速箱/售价或上调-图6

星途VX推迟至明年3月上市 换AT变速箱/售价或上调-图7

从实验项目来看,奇瑞的2.0TGDI将匹配ZF8AT/9AT变速箱,不过目前采埃孚并没有横置8AT,与奇瑞2.0T引擎并不匹配,大概率上会使用采埃孚的横置9AT变速箱。动力上,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相比途昂的2.0T高功率发动机优势明显,采用了350 bar直喷系统、双平衡轴系统等先进技术,最大热效率≥3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