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初恋即将上市!预售8.9万起/尺寸全面升级

在此前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哈弗H2车型,并命名为“初恋”。新车是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第三款新车型,定位紧凑级SUV,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9-11.5万元。近日我们从了解到,新车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哈弗初恋即将上市预售8.9万起/尺寸全面升级-图1

全新哈弗初恋即将上市预售8.9万起/尺寸全面升级-图2

全新哈弗初恋即将上市预售8.9万起/尺寸全面升级-图3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全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延续了同样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哈弗H6的设计语言,但新车的设计更加年轻化,更具时尚范儿。新车车身尺寸为4472*1841*1619mm,轴距为2700mm,除车高外较现款H2进行了全面升级。

全新哈弗初恋即将上市预售8.9万起/尺寸全面升级-图4

全新哈弗初恋即将上市预售8.9万起/尺寸全面升级-图5

全新哈弗初恋即将上市预售8.9万起/尺寸全面升级-图6

全新哈弗初恋即将上市预售8.9万起/尺寸全面升级-图7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64色氛围灯、12.3英寸中控屏幕、液晶空调控制面板、座椅加热以及HUD抬头显示功能,同时A柱的显示屏支持人脸识别,提升车内人员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长城全新1.5L插混系统车型,将使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全新哈弗初恋即将上市预售8.9万起/尺寸全面升级-图8

全新哈弗初恋即将上市预售8.9万起/尺寸全面升级-图9

新车作为长城柠檬平台下的第三款新车,从其发布时别出心裁的命名方式起就吸足了消费者的眼球,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也明确了新车上市后的主要目标受众将定为近年来逐渐成为主要消费群体的年轻人,在售价方面拥有足够的竞争力也就成为重中之重,那么这款“初恋”在您心中最合理的价为是多少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