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ach-E在中国市场仅推GT外观 将于明年入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福特Mustang Mach-E在中国市场将仅提供一种外观风格,即GT版本。据悉这一举动是根据市场调性不同,所做出的决策。

福特Mach-E在中国市场仅推GT外观 将于明年入华-图1

福特Mach-E在中国市场仅推GT外观 将于明年入华-图2

福特Mach-E在中国市场仅推GT外观 将于明年入华-图3

而该车在海外市场则提供标准版和GT版可选,两个版本的前格栅设计有明显不同。虽然GT版车型的性能并没有提升,但其外观设计更接近传统的Mustang前脸。福特Mustang Mach-E的顶级性能的车型是GT Performance Edition,这一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为480马力,峰值扭矩为860牛·米,0-96km/h的加速只需要3.5s,但续航里程有所缩短,为378km。

福特Mach-E在中国市场仅推GT外观 将于明年入华-图4

福特Mustang Mach-E将于2021年内引入国内,并且将由长安福特进行本土化生产。据预计国产版车型也将提供75.8kWh和98.8kWh两种容量电池版本可选,NEDC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