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ustang Mach-E GT高性能版 加速堪比GT500

去年的这个时候,电动汽车领域迎来了一位及熟悉又陌生的朋友——福特Mustang Mach-E。作为Mustang家族的首款纯电动车型,这款车一经亮相就引爆了市场,我们熟悉的“野马”终于脱离了“草原”的束缚,向着现代化发展而迈进了。而今年9月份北京车展上,Mustang Mach-E也正式迎来了国内的首秀。

福特Mustang Mach-E GT高性能版 加速堪比GT500-图1

既然名字中带有Mustang,那性能一定不能差。日前,福特正式发布了Mustang Mach-E GT高性能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全称为Mustang Mach-E GT Performance Edition,你可以将其看作是Mach-E GT性能还要强劲的一款全新车型,3.5秒的零百加速可以让其比肩福特Mustang Shelby GT500。

福特Mustang Mach-E GT高性能版 加速堪比GT500-图2

福特Mustang Mach-E GT高性能版车型的整体外观造型与普通GT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比如采用了点阵式炭化灰色的封闭式中网、19英寸多辐式轮圈以及红色Brembo刹车卡钳,同时你也可以选装20英寸的轮圈和倍耐力运动型轮胎,除了能够进一步提升颜值之外,新车的动态表现也会有所提升。

据官方介绍,福特Mustang Mach-E GT和性能版车型将提供Cyber金属橙、Grabber金属蓝、灰色、红色等多种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福特Mustang Mach-E GT高性能版 加速堪比GT500-图3

虽然本次官图并未发布内饰的信息,不过预计新车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改Mustang车型往日的粗狂设计风格,加入了许多现代化的设计元素,比如纵置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传统的换挡区域也被电子旋钮所取代。预计高性能版GT车型会在内饰加入碳纤维以及翻毛皮进行装置,并配备福特Performance专属运动座椅,以提升其内饰的运动氛围。

福特Mustang Mach-E GT高性能版 加速堪比GT500-图4

动力方面,Mustang Mach-E GT高性能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双电机的综合功率358kW,综合扭矩860牛•米,比普通GT版车型高了16kW和30牛•米,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5秒,这比普通GT版车型快了0.2秒。电池方面,新车采用与普通GT版车型一致的88kWh电池组,在EPA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78公里。

福特Mustang Mach-E GT高性能版 加速堪比GT500-图5

据了解,福特Mustang Mach-E本应在今年年末正式向欧洲用户交付新车,不过因为今年全球疫情的影响,生产进度被推迟了很久,英国、荷兰、法国等地区的Mach-E准车主都收到了官方发布的邮件通知,这些准车主目前也只能是慢慢等待。而外媒也透露了福特Mustang Mach-E GT的市场信息,新车将于明年春季正式在海外上市,并在明年夏季正式交付用户,目前普通GT版车型的售价为6.05万美元(约合39.7万人民币),高性能版GT车型的价格目前官方还未公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么一款高性能车,放到国内肯定不会太便宜。

福特Mustang Mach-E GT高性能版 加速堪比GT500-图6

从福特的战略角度来说,福特Mustang Mach-E确实顺应了时代的步伐,特别是在现在各大品牌都在推出电动产品的时候,福特也适时的将这款全新车型投放到市场上。相比目前国内市场林立的各种新势力造车品牌,Mach-E头顶着福特和Mustang两大光环,但是最后的市场表现还要看消费者买不买单,如果福特Mustang Mach-E在国内能有一个合理的定价策略,那么这款车的市场前景必定会是一片广阔。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