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63谍照曝光 搭4.0T V8插混&动力大幅提升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S63e的全新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11月正式发售,未来还将推出梅赛德斯-AMG S 73e车型。测试车被大量的伪装所包裹,不过我们依旧可以看到新车配有AMG专属的“Panamerica”进气格栅和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整体造型更显运动,据悉新车将会基于全新S级打造,并针对悬架做出调整,使新车姿态更低。

全新奔驰S63谍照曝光 搭4.0T V8插混&动力大幅提升-图1

全新奔驰S63谍照曝光 搭4.0T V8插混&动力大幅提升-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成为奔驰第二款配备“ AMG EQ Power + Hybrid”技术的车型,将搭载由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1kW后轴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522kW,较燃油车型大幅提升,匹配9AT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