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 S63路试 有望搭混合动力/或明年亮相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S63的路试谍照,此前有外媒指出,新车或将命名为AMG S63e,用以表示其动力属性。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

奔驰AMG S63路试谍照 有望搭混合动力/或明年亮相-图1

奔驰AMG S63路试谍照 有望搭混合动力/或明年亮相-图2

奔驰AMG S63路试谍照 有望搭混合动力/或明年亮相-图3

奔驰AMG S63路试谍照 有望搭混合动力/或明年亮相-图4

外观方面,参考此前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将采用AMG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前灯组造型时尚,底部进气口和两侧的空气导流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动感。新车侧面后视镜和轮毂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尾部线条紧凑,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布局。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同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