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四款概念车首次亮相 来自未来的“小精灵”

2020年12月12日,全面转型为纯电品牌的smart在京举办了一场名为“超可能DE研究所”的巡展,传递了“科技让乐趣永远在线”全新品牌理念,同时在本次的体验展上,旗下最新的四款概念车也首次国内亮相,另外官方表示计划在2022年推出一款全新smart纯电SUV车型

smart四款概念车首次亮相 来自未来的小精灵-图1

四款全新概念车分别为: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smart fourjoy概念车、smart forstars概念车、smart forvision。

//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

亮点:具备L5级完全自动驾驶技术;LED显示器取代传统大灯;前格栅屏幕可以拟人化交流

smart四款概念车首次亮相 来自未来的小精灵-图2

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所展现的是一种未来汽车的拟人交流方式,不仅车内配备了一个智能显示器,能够播放乘客们感兴趣的话题,成为第三个社交空间。

smart四款概念车首次亮相 来自未来的小精灵-图3

另外车辆的外部,前格栅位置也有一块智能屏幕,不仅可以传达多种情绪、表情,同时还可以与道路上的行人、车辆进行拟人化交流。

smart四款概念车首次亮相 来自未来的小精灵-图4

另外,由于该车具备L5级完全自动驾驶技术,因此并不担心以上的各项智能功能影响驾驶安全,让车辆真正的成为更便捷、更简单、更经济的出行工具。

smart四款概念车首次亮相 来自未来的小精灵-图5

//smart fourjoy概念车//

亮点:没有车窗、车门、车顶;随车配有电动滑板及电动头盔

smart四款概念车首次亮相 来自未来的小精灵-图6

虽然本次smart fourjoy概念车是在国内首次亮相,但其实早在2013年该车就曾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与大家见过面了,当时该车极其前卫大胆的设计吸引了广泛的关注。

smart四款概念车首次亮相 来自未来的小精灵-图7

smart fourjoy概念车并没有传统意义上的车门、车窗甚至是车顶,据悉这样的设计是想让大家更有亲近自然的出行感受,也正是如此,该车的“后备箱”内还配备了电动滑板及电动头盔,很明显该车的选择意义在于年轻、大胆以及绿色出行。

smart四款概念车首次亮相 来自未来的小精灵-图8

//smart forstars概念车//

亮点:搭载磁力电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最高时速可达130km/h

smart四款概念车首次亮相 来自未来的小精灵-图9

相比上边的两台概念车,smart forstars概念车明显更加追求运动感,前脸的造型也舍弃了一些可爱,而变的严肃、愤怒起来。

smart四款概念车首次亮相 来自未来的小精灵-图10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550/1710/1505mm,轴距为2470mm。很明显smart想让它成为未来街头的一款“小钢炮”,因此它搭载了一台磁力电动机,根据官方信息显示,该车最大功率为82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极速可达130km/h,为电动机提供能量的是一组17.6千瓦的锂离子电池。

smart四款概念车首次亮相 来自未来的小精灵-图11

//smart forvision概念车//

亮点:车顶配备太阳能电池板,无需内燃机或外接电源

smart四款概念车首次亮相 来自未来的小精灵-图12

如果只看外观,smart forvision概念车可能是今天四款车型中最“低调保守”的一款了,但那个可能让密集恐惧症患者难受的车顶却暗藏玄机。

smart四款概念车首次亮相 来自未来的小精灵-图13

该车是smart与BASF(化工企业)联合打造纯太阳能动力概念车,车顶密密麻麻的六角形空洞下其实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而驱动车辆的行驶的能量完全由太阳能转为的电能,真正做到无需内燃机以及外接电源充电,实现绝对的零排放。

smart四款概念车首次亮相 来自未来的小精灵-图14

看过以上的介绍您是不是也很想亲身体验一下这四款“来自未来”的概念车呢?目前smart“超可能DE研究所”未来出行互动体验展正在北京举办,将持续至1月中旬,其它城市的小伙伴也不用着急,据悉之后该体验展还会陆续在南京、上海、成都等地举办。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