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中期改款ix35将上市!预计10.99万起售

北京现代中期改款ix35将于12月13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与现款车型相当,或10.99万元起售。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造型设计、尺寸方面进行了调整,整体设计更加运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期改款ix35油耗也得到了优化,每百公里最低仅6.1L。

北京现代中期改款ix35将上市预计10.99万起售-图1

北京现代中期改款ix35将上市预计10.99万起售-图2

北京现代中期改款ix35将上市预计10.99万起售-图3

北京现代中期改款ix35将上市预计10.99万起售-图4

北京现代中期改款ix35将上市预计10.99万起售-图5

中期改款ix35采用了现代最新设计语言,蜂窝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融为一体,雾灯区域变得更大,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车尾的灯组样式改为当前更流行的贯穿式,内部加入“HYUNDAI”标识。内饰方面则进行了微调,中控区域取消了传统物理按键,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同时多功能方向盘也换装了全新样式。

中期改款ix35沿用2.0L自然吸气、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保持不变,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从6.2L-7.1L降至6.1L-6.3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