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曝光 续航超特斯拉Model 3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一组ZERO concept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领克全新纯电动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纯电动豪华轿跑,据悉新车量产版白车身已经正式下线,并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曝光 续航超特斯拉Model 3-图1

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曝光 续航超特斯拉Model 3-图2

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曝光 续航超特斯拉Model 3-图3

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曝光 续航超特斯拉Model 3-图4

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曝光 续航超特斯拉Model 3-图5

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曝光 续航超特斯拉Model 3-图6

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曝光 续航超特斯拉Model 3-图7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领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依旧采用标志性贯穿式设计搭配分体式头灯组,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整体造型非常时尚,酷似保时捷Panamera。新车车身尺寸为4850×1980×1530mm,轴距为2999mm。

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曝光 续航超特斯拉Model 3-图8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配备了一块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同时取消了车内的大量物理按键将主要功能集中在内,搭配带状仪表盘,整体氛围较为前卫。

动力方面,新车将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零百加速3.9秒,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未来新车上市后的主要竞品将包括特斯拉Model 3和极星2,而新车的续航里程已经超过了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最大668km的续航里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