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劲客发布 外观内饰大变样/明年2月开售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日产汽车在美国发布了2021款Kicks(国内为劲客),新车将于2021年2月正式开售,售价可能比现款车型略高。

日产新款劲客发布 外观内饰大变样/明年2月开售-图1

日产新款劲客发布 外观内饰大变样/明年2月开售-图2

日产新款劲客发布 外观内饰大变样/明年2月开售-图3

日产新款劲客发布 外观内饰大变样/明年2月开售-图4

日产新款劲客发布 外观内饰大变样/明年2月开售-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尺寸巨大的黑色“V”形中网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雾灯区也采用了多边形设计,提升了运动感。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再搭配全新造型的轮毂,十分动感。车尾全新的三角形LED尾灯,在夜间的辨识度极高。

日产新款劲客发布 外观内饰大变样/明年2月开售-图6

日产新款劲客发布 外观内饰大变样/明年2月开售-图7

日产新款劲客发布 外观内饰大变样/明年2月开售-图8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8英寸的中控屏以及日产全新的方向盘,科技配置上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多的皮质内饰和双拼色座椅,整体风格更加现代化。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55N·m,匹配CVT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望搭载日产全新的e-Power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