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小型SUV曝光 造型前卫 跟劲客尺寸相近

网上车市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一组Magnite概念车的专利图。新车已经在海外市场进行了发布,外观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十分前卫,尺寸与劲客相近,动力方面搭载1.0L或1.0T发动机。

日产全新小型SUV专利图曝光 造型前卫 有望入华-图1

日产全新小型SUV专利图曝光 造型前卫 有望入华-图2

日产全新小型SUV专利图曝光 造型前卫 有望入华-图3

日产全新小型SUV专利图曝光 造型前卫 有望入华-图4

日产全新小型SUV专利图曝光 造型前卫 有望入华-图5

日产全新小型SUV专利图曝光 造型前卫 有望入华-图6

日产全新小型SUV专利图曝光 造型前卫 有望入华-图7

日产全新小型SUV专利图曝光 造型前卫 有望入华-图8

Magnite概念车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多边形中网,内部应用点阵式设计,搭配全新的日产LOGO,充满时尚感。两侧头灯造型犀利,LED日间行车灯分为上下两个部分,进一步增添年轻气质。此外,Magnite概念车还加入了造型粗犷的包围、前唇、侧裙与轮眉,体现SUV车型的硬朗风格。

配置方面,Magnite概念车将搭载更智能的车机系统,包括8英寸的液晶中控屏、手机互联、360全景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53kW和70kW,传动系统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