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级明年一季度上市 多图实拍抢先看

近日网新社获悉,全新奔驰S级将于明年一季度在国内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已近在欧洲市场开始接受订购。起售价93,438欧元(约合75万元人民币),我们也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实拍图。

全新奔驰S级明年一季度上市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1

全新奔驰S级明年一季度上市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2

全新奔驰S级明年一季度上市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3

全新奔驰S级明年一季度上市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4

全新奔驰S级明年一季度上市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较老款车型更显圆润,前灯组造型更显狭长,同时内部集成L形日间行车灯带,标志性盾式前格栅和底部三段式进气口均采用横幅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风格更显大气时尚,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并配备多辐式镀铬轮毂,车尾向上翘起,搭配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营造运动感,同时车尾配备三角形尾灯组,致敬早期奔驰S级的设计。新车车身尺寸为5320*1954*1503mm,轴距为3216mm,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全新奔驰S级明年一季度上市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6

全新奔驰S级明年一季度上市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7

全新奔驰S级明年一季度上市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8

全新奔驰S级明年一季度上市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9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竖置超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幅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同时车内采用大量菱形元素进行装饰,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饰板,使新车更具豪华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0T和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20kW和27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和50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