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迈巴赫S级谍照 车身加长/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近日,网新社在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路试谍照图,据悉新车将会拥有更长的车身与轴距,并预计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迈巴赫S级谍照 车身加长/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图1

全新迈巴赫S级谍照 车身加长/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图2

全新迈巴赫S级谍照 车身加长/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图3

全新迈巴赫S级谍照 车身加长/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图4

全新迈巴赫S级谍照 车身加长/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图5

全新迈巴赫S级谍照 车身加长/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图6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大量全新S级的设计元素,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两侧头灯组内部集成L形日间行车灯,下方进气口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整体风格更显年轻化,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后门长度有所增加,标志性三角窗后的迈巴赫标识被伪装所覆盖,车尾向上翘起,尾灯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排列,搭配底部全新设计的矩形排气,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将会做出较大的变化,主要包括更加豪华的后排座椅和后排的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0马力,峰值扭矩为1000N·m,此外还有望推出搭载4.0升V8发动机的版本。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