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尺寸大涨 售价或将上调-明年上市

上汽斯柯达将在明年推出全新明锐,新车在造型、尺寸等方面均进行了调整,命名方式或将调整为“明锐Pro”,与整车的变化相呼应。这其中值得一说的是,现款明锐车长为4.67米,是一款标准的A级轿车,而全新明锐车长达到了4.75米,使其达到了A+轿车级别,和同平台大众速腾尺寸相当。价格上,参考到全新明锐变化较大,预计售价也会在现款车型9.99万元的起售价上有所上调,在11万元左右。

斯柯达全新明锐尺寸大涨 售价或将上调-明年上市-图1

斯柯达全新明锐尺寸大涨 售价或将上调-明年上市-图2

国产全新明锐

斯柯达全新明锐尺寸大涨 售价或将上调-明年上市-图3

海外版全新明锐

斯柯达全新明锐尺寸大涨 售价或将上调-明年上市-图4

斯柯达全新明锐尺寸大涨 售价或将上调-明年上市-图5

斯柯达全新明锐尺寸大涨 售价或将上调-明年上市-图1

外观上,全新明锐大量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元素,不过在细节处融入了一些本土化设计。从具体设计上来看,新车会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匹配不同的设计风格,像熏黑样式中网/带镀铬点缀样式中网、与车身同色后视镜/黑色后视镜、车侧窗线黑色饰条/亮色饰条、普通天窗/全景天窗以及车尾的镀铬排气装饰物等。

斯柯达全新明锐尺寸大涨 售价或将上调-明年上市-图6

斯柯达全新明锐尺寸大涨 售价或将上调-明年上市-图7

斯柯达全新明锐尺寸大涨 售价或将上调-明年上市-图8

斯柯达全新明锐尺寸大涨 售价或将上调-明年上市-图9

此次并未曝光国产版全新明锐的内饰信息,不过新车也将会大量保留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处会加入本土化设计理念。动力上,目前新车仅申报了1.4T发动机,后续是否会推出1.2T版本还未知。而考虑到新车尺寸达到了A+级水准,现有1.5L动力会稍显无力,参考大众速腾来看,预计新车将取消老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