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新车型发售 1.4T混合动力/配置丰富

日前,斯柯达明锐混动版车型在西班牙正式发布并开售。新车和普通版明锐一样提供三厢版和旅行版两种车体,指导价格为35,650欧元-38,150欧元(折合人民币28.2万元-30.2万元)。

混动版明锐在外观上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熏黑处理,外侧装饰装有镀铬饰条,侧面及尾部的车声线条较为凌厉。作为插电混动车型,新车左侧叶子板处增加充电口,尾部标有混动版特有的iV标识。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LED大灯、8英寸中控触摸屏、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可选装定速续航、后摄像头、矩阵式LED大灯、17寸轮毂等配置。动力上,混动版明锐搭载由一台115kW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5kW的小型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扭矩350N·m。匹配6速DSG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9秒,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达到50公里。

斯柯达明锐新车型发布 1.4T混合动力/配置丰富-图1

斯柯达明锐新车型发布 1.4T混合动力/配置丰富-图2

斯柯达明锐新车型发布 1.4T混合动力/配置丰富-图3

斯柯达明锐新车型发布 1.4T混合动力/配置丰富-图4

斯柯达明锐新车型发布 1.4T混合动力/配置丰富-图5

斯柯达明锐新车型发布 1.4T混合动力/配置丰富-图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