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车的再等等 国产宝马X5最新进度 或将直降15万!

现款宝马X5车型将于明年迎来中期改款版本,此前宝马就提出将会国产宝马X5,而随着近年来国内SUV市场越来越火热,凯迪拉克XT6和林肯飞行家这两款定位中大型豪华SUV的车型就先后引入国产,而宝马X5国产的消息也得到了进一步确定。近日网新社获悉,国产X5(代号G18)预计于2022年4月批量生产,年均产量8.2万套,生命周期为2022年-2026年,结合此前消息来看,基本可以确定新车将为中期改款版本车型。

想换车的再等等 国产宝马X5最新进度 或将直降15万-图1

想换车的再等等 国产宝马X5最新进度 或将直降15万-图2

想换车的再等等 国产宝马X5最新进度 或将直降15万-图3

想换车的再等等 国产宝马X5最新进度 或将直降15万-图4

国产后的宝马X5在省去包括进口关税在内等成本后价格必将有所降低,作为参考现款宝马X3售价区间为38.98-47.98万元,而定位高于宝马X3的国产宝马X5在最终售价上必将会与宝马X3拉开一定差距,预计新车的起售价有望从现款车型69.99万元降至55万元左右,届时新车的售价相较于包括奥迪Q7和奔驰GLE在内等同级竞品车型将有巨大的优势,将有望助力宝马X5在销量上取得较大的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