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5到店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69.99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2021款宝马X5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已于此前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9.99-86.39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主要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

新款宝马X5到店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69.99万元起-图1

新款宝马X5到店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69.99万元起-图2

新款宝马X5到店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69.99万元起-图3

新款宝马X5到店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69.99万元起-图4

新款宝马X5到店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69.99万元起-图5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前脸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饱满,侧面线条扎实,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风格简约中不失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丹泉石蓝和紫水晶车漆可选。

新款宝马X5到店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69.99万元起-图6

内饰上,新车的音量调节材质有所调整,天窗遮阳帘也由Alcantara改为织物材质,且后排不再配备氛围灯饰条。配置方面,新车的舒适套装增加了发动机远程启动;40i 尊享M运动套装车型标配双轴空气悬架,老款车型标配的M运动型排气系统改为选装;40i 尊享M运动套装上的电吸门、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舒适加热组件均变为免费选装;最后,混动版本的xDrive45e M运动套装将标配X型智能激光大灯,老款车型为选装,但老款标配的全彩的HUD抬头显示则改为选装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5马力和34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