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V70 5天后全球首发 后续有望入华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捷尼赛思GV70将于2020年12月8日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后续有望引进国内市场。参考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将提供两种外观可选。普通版车型将配备钻石进气格栅,前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尾灯组造型狭长,整体线条非常时尚。运动版车型换装了更大尺寸的前格栅,同时前后包围的设计也有所调整,尾部配备了双边圆筒排气突出性能感。

捷尼赛思GV70 12月8日全球首发 后续有望入华-图1

捷尼赛思GV70 12月8日全球首发 后续有望入华-图2

捷尼赛思GV70 12月8日全球首发 后续有望入华-图3

捷尼赛思GV70 12月8日全球首发 后续有望入华-图4

捷尼赛思GV70 12月8日全球首发 后续有望入华-图5

捷尼赛思GV70 12月8日全球首发 后续有望入华-图6

捷尼赛思GV70 12月8日全球首发 后续有望入华-图7

捷尼赛思GV70 12月8日全球首发 后续有望入华-图8

新车内饰采用了较为复古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较为简约,双辐式方向盘采用了椭圆形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也有所配备,换挡机构为旋钮式。此外,运动版车型将配备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于捷尼赛思G70共享动力总成,该车在海外市场提供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3.3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370马力以及202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