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e-tron最新消息 上市时间确定/起售或不到50万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一汽大众奥迪e-tron车型的相关信息,据悉国产版奥迪e-tron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换搭来自宁德时代的电池组,并推出高续航版本车型。此外参考奥迪e-tron的两款核心竞争车型奔驰EQC先享补贴后45.98万元的起售价和宝马iX3车型46.99万元的起售价,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将不会超过50万元。

国产奥迪e-tron最新消息 上市时间确定/起售或不到50万-图1

国产奥迪e-tron最新消息 上市时间确定/起售或不到50万-图2

国产奥迪e-tron最新消息 上市时间确定/起售或不到50万-图3

国产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包括搭载了S家族运动套件,前包围处进气口尺寸更大,并使用贯穿式银色饰条进行装饰,换装全新样式轮毂等。新车车身尺寸为4901*1935*1640mm,轴距为2928mm,车高较海外车型有所提升。

国产奥迪e-tron最新消息 上市时间确定/起售或不到50万-图4

国产奥迪e-tron最新消息 上市时间确定/起售或不到50万-图5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部分偏向驾驶员一侧,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和8.6英寸触摸屏共三块屏幕,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海外版奥迪e-tron搭载LG电池,而国产奥迪e-tron将换装宁德时代电池,电池能量密度为142Wh/kg,每百公里耗电量为19.4kWh,低于此前申报的465km版本车型,NEDC续航里程提升至5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