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思域Type-R谍照 外观个性/仍搭强化2.0T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全新本田思域Type-R的渲染图和谍照,新车基于此前曝光的全新思域打造,有望于2022年发布。

全新本田思域Type-R谍照 外观个性/仍搭强化2.0T-图1

全新本田思域Type-R谍照 外观个性/仍搭强化2.0T-图2

全新本田思域Type-R谍照 外观个性/仍搭强化2.0T-图3

全新本田思域Type-R谍照 外观个性/仍搭强化2.0T-图4

外观方面,结合渲染图与路试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更加扁平化的设计,中网与两侧的羽翼式LED头灯连为一体,酷似自家大哥雅阁,下方的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两侧还配有导流槽,引擎盖上的散热口凸显了它性能车的身份。新车侧面采用黑色锻造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同时还配备了标志性的红线前唇、侧裙和后扩散器。尾部则配备了大尺寸的扰流板,整车的外观设计依然非常运动。

全新本田思域Type-R谍照 外观个性/仍搭强化2.0T-图5

内饰方面,参考普通车型来看,新车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下方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增加了横向视觉宽度,此外还可能采用黑红双拼色内饰,营造更为运动的驾驶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将在316马力左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