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思域三厢渲染图 外观大改/或推混动版

此前有海外媒体曝光新款本田思域Hatchback两厢版车型的专利申报图,新车的整体风格与本田雅阁有些相似,近日我们又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本田思域三厢版车型的渲染图,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正式发布。

全新本田思域三厢渲染图 外观大改/或推混动版-图1

全新本田思域三厢渲染图 外观大改/或推混动版-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造型更为竖直,尺寸更加宽大,两侧狭长头灯组内部依旧采用矩阵式排列,下方三段式进气口的样式有所调整,整体风格与本田雅阁有些相似,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平直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采用熏黑式设计的B/C柱搭配多辐式黑色轮毂,使新车更具力量感,车尾配备固定式尾翼,两侧不再采用标志性回旋镖样式尾灯组,下方散热口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设计,并配备造型独特的中置单出矩形排气,整体风格极具运动气息。

全新本田思域三厢渲染图 外观大改/或推混动版-图3

全新本田思域三厢渲染图 外观大改/或推混动版-图4

全新本田思域三厢渲染图 外观大改/或推混动版-图5

(新款本田思域两厢版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6N·m,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并有望推出混动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