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以内“最值”SUV 全新领克01上市 17.98万起售

在2020年广州车展期间,领克汽车新全球高端SUV——全新领克01开启预售,对外观及内饰设计进行了升级,汽油版车型搭载两种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只需6.7秒,动力大幅提升,而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1.5T PHEV动力,综合油耗1.4L/100km。2020年12月1日,全新领克01正式上市,共计推出5款配置车型,汽油版4款车型17.98-20.18万元,插混版为22.27万元。据领克汽车官方表示,该车是30万元以内最有价值的SUV,并会在2021年开始进入欧洲销售。

快速读懂新车:

1、外观、内饰设计大幅调整,更突显豪华、科技;

2、动力大幅提升,且传动系统升级为8AT;

3、车机系统优化,操作更流畅;

4、新增多项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5、2021年进入欧洲市场销售。

30万以内最值SUV 全新领克01上市 XX万起售-图1

30万以内最值SUV 全新领克01上市 17.98万起售-图1

30万以内最值SUV 全新领克01上市 XX万起售-图2

30万以内最值SUV 全新领克01上市 XX万起售-图3

全新领克01上市 XX-XX万元 将进入欧洲销售-图1

全新领克01上市 XX-XX万元 将进入欧洲销售-图2

全新领克01上市 XX-XX万元 将进入欧洲销售-图3

全新领克01上市 XX-XX万元 将进入欧洲销售-图4

全新领克01基于新时代用户诉求的变化,分型、耀、劲三种风格,外观更加犀利,配色新增天空灰与施华洛世奇黑,并针对大灯组、进气格栅、下包围等细节处进行了重新设计,点阵式熏黑格栅比老款横幅式格栅看上去更加动感。新车内饰换装了和05、06一样的设计风格,中控屏尺寸升级至12.7英寸,全液晶仪表也优化至12.3英寸。

全新领克01上市 XX-XX万元 将进入欧洲销售-图5

全新领克01上市 XX-XX万元 将进入欧洲销售-图6

全新领克01上市 XX-XX万元 将进入欧洲销售-图7

30万以内最值SUV 全新领克01上市 XX万起售-图4

全新领克01上市 XX-XX万元 2.0T+8AT动力更强-图1

此外,全新领克01还新增HWA公路辅助系统、TJA交通堵塞辅助系统、eLKA紧急车道保持等多项同级独有智能驾驶功能,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老款为6AT/7DCT),分为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7kW、160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325N·m,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驾驶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