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CC家族12月正式上市 24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了解到,新CC家族(中期改款CC、CC猎装版)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和现款车型相比,细节处进行调整的新CC更加运动。价格方面,预计中期改款CC起售价继续保持在24万元起售,而更个性的猎装版车型售价会略高一些。对消费者来讲,此次新增的CC猎装版拉低了该类车的价格门槛,可以说是最入门、最便宜的德系猎装车。

一汽-大众新CC家族12月份正式上市 24万元起售-图1

一汽-大众新CC家族12月份正式上市 24万元起售-图2

一汽-大众新CC家族12月份正式上市 24万元起售-图3

一汽-大众新CC家族12月份正式上市 24万元起售-图4

一汽-大众新CC家族12月份正式上市 24万元起售-图5

一汽-大众新CC家族12月份正式上市 24万元起售-图6

尺寸方面,新CC整体尺寸做了微调,首次国产的CC猎装版车身长度则比CC略大一些,不过两款车轴距参数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CC家族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