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有混动 丰田“汉兰达”将推汽油版 价格更低

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代号为“770B”的全新车型除了混合动力,还将推出汽油版。一汽丰田供应商此前表示,该车可视作全新汉兰达的“姊妹版”车型,也将成为一汽丰田旗下尺寸最大的SUV。新车将于2022年上市,预计售价会低于混动版。不光有混动 丰田汉兰达将推汽油版 价格更低-图1

不光有混动 丰田汉兰达将推汽油版 价格更低-图2

不光有混动 丰田汉兰达将推汽油版 价格更低-图3

不光有混动 丰田汉兰达将推汽油版 价格更低-图5

根据一汽丰田发布的新车规划来看,2022年还将推出一款汽油版中型SUV。而目前一汽丰田正在建设的中型SUV只有770B一款车型,所以猜测该车型是770B的汽油版,也就是全新汉兰达“姊妹车型”的汽油版。

丰田新一代TNGA车型都主打混动系统,所以预计一汽丰田770B也将主打2.5L混动系统,入门车型会推出2.5L纯汽油版。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有望搭载与亚洲龙相同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