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3款新SUV曝光 全新汉兰达领衔-尺寸都挺大

广汽丰田目前基于TNGA架构打造了C-HR和威兰达两款SUV,主要覆盖15-25万元级市场,而汉兰达目前尚未换代仍是老款车型,在中高端SUV市场中缺少新品。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广汽丰田在第四、第五生产线中,将投产3款全新SUV,其中预计包括全新汉兰达、SUV C以及“SUV A”车型。环评信息中显示这3款产品都是“大中型 SUV”,按照当下主流的产品分类来看,预计主打A+级到B级市场,尺寸或都超过威兰达。

广汽丰田3款新SUV曝光 全新汉兰达领衔-尺寸都挺大-图1

广汽丰田3款新SUV曝光 全新汉兰达领衔-尺寸都挺大-图2

广汽丰田3款新SUV曝光 全新汉兰达领衔-尺寸都挺大-图3

广汽丰田3款新SUV曝光 全新汉兰达领衔-尺寸都挺大-图4

全新汉兰达

广汽丰田3款新SUV曝光 全新汉兰达领衔-尺寸都挺大-图5

广汽丰田3款新SUV曝光 全新汉兰达领衔-尺寸都挺大-图6

广汽丰田3款新SUV曝光 全新汉兰达领衔-尺寸都挺大-图7

广汽丰田3款新SUV曝光 全新汉兰达领衔-尺寸都挺大-图8

全新汉兰达基于TNGA-K平台打造,采用了更加硬朗的家族式设计,造型风格与全新RAV4非常相似。海外版车型较现款汉兰达进行了大幅加长,车身长度提升到4950mm,轴距达到2850mm,超过了本田冠道、UR-V等竞品。但从广汽丰田第四生产线的环评中能看到,国产版似乎车长有所缩短,或是进行“本土化”处理尚不确定。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未来国产后会主打2.5L混动系统,参数上也领先现款汉兰达2.0T发动机。

SUV C”、“SUV A”

“SUV C”年产能为6万辆/年,与广汽丰田942B项目一致,预计是全新Harrier的“姊妹版”车型。参考海外版全新Harrier,与威兰达均基于TNGA-K平台打造而来,整体尺寸略大于威兰达,上市后将主打大五座SUV市场,也可视为威兰达的“轿跑版”。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L汽油以及2.5L混动系统。而“SUV A”目前尚不能确定是哪款产品,该车规划年产能7万辆,也是一款目标月销5,000辆+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