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汉兰达国产在即 双外观设计-明年中上市

近期丰田全新汉兰达国内谍照被陆续曝光,且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都会投产该车。网上车市获悉,丰田全新汉兰达预计在2021年4-5月期间上市,甚至一汽丰田版会比广汽丰田版率先推出。由于全新汉兰达加入到“双车战略”中,预计会采用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也能给用户更多的选择范围。动力上,两个版本车型前期预计都会主打2.5L混动系统,纯汽油版可能会稍晚推出。

丰田全新汉兰达国产在即 双外观设计-明年中上市-图1

丰田全新汉兰达国产在即 双外观设计-明年中上市-图2

丰田全新汉兰达国产在即 双外观设计-明年中上市-图3

丰田全新汉兰达国产在即 双外观设计-明年中上市-图4

丰田全新汉兰达国产在即 双外观设计-明年中上市-图5

首先是广汽丰田版,该车目前已有高伪谍照,无论是引擎盖线条、侧身造型以及轮毂都保持一致,整体外观参考海外版即可。参考环评信息,该车年产能达到9万辆,但尺寸或相比海外版有所减少。一汽丰田版则是国内特供版本,从车侧轮廓来看与海外版高度相似,前脸设计预计会有小幅调整,其规划年产能接近5万辆。

丰田全新汉兰达国产在即 双外观设计-明年中上市-图6

丰田全新汉兰达国产在即 双外观设计-明年中上市-图7

丰田全新汉兰达国产在即 双外观设计-明年中上市-图8

累计来看,国产后全新汉兰达的年度总产能约为14万辆,超过了2018年和2019年汉兰达车系实际销量。此外,全新汉兰达还将搭载全新的2.5L混动系统的高功率版,要比RAV4、威兰达所采用的动力更强,也要优于现款2.0T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