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连续三个月销量环比增长 2021年投放4款新车

目前神龙在国内已经拥有600万车主,车主同品牌换购率为21%,高于行业均值的8-9%。值得注意的是,神龙汽车9-11月份销量连续三个月环比大涨,其中涨幅最大是9月份达到29%。在上个月2020神龙汽车文化节上,神龙汽车正式发布“元+”计划,未来5年将推出14款车型,全面升级产品体验。具体到2021年,将有东风标致改款4008、改款5008以及东风雪铁龙的全球战略车型在内的4款新车上市。

神龙连续三个月销量环比增长 2021年投放4款新车-图1

神龙连续三个月销量环比增长 2021年投放4款新车-图2

神龙连续三个月销量环比增长 2021年投放4款新车-图3

此外,神龙汽车在服务层面推出让用户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的“五心守护”715客户保障计划,该计划内容包含“7天可退换车”、“新车承诺1年保价”、“新车质保5年无忧”、“不满意,就免单”等多项行业首创或远超行业标准的服务条款,贯穿用户买车、用车、养车、修车的全周期。需要指出的是,神龙汽车为致敬抗疫英雄推出“5心守护 医路同心”政策,医护人员在2021年2月10日前购车最高可享20000元现金优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