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CITY两厢版发布 搭1.0T引擎/比飞度更大

日前,全新本田CITY Hatchback正式在海外市场发布,新车可以看作是CITY(国内为“锋范”)的两厢运动化版本,整车尺寸相比飞度略大,共推出两款配置的车型,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3万。

全新本田CITY两厢版发布 搭1.0T引擎/比飞度更大-图1

全新本田CITY两厢版发布 搭1.0T引擎/比飞度更大-图2

全新本田CITY两厢版发布 搭1.0T引擎/比飞度更大-图3

全新本田CITY两厢版发布 搭1.0T引擎/比飞度更大-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的羽翼式LED大灯造型更加精致犀利,并由一块横贯中网的粗壮黑色饰板相连,提升了力量感,前包围也采用了三段式设计,雾灯区域还采用了风刃的造型,提升了运动感。车身侧面较为简洁,枪灰色轮毂提升了质感。车尾配备了“双L”造型的尾灯组,辨识度极高,后包围还配备了黑色护板,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0T三缸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峰值扭矩173N·m,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