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抢先探馆 星途VX实拍/有望下月上市

2020北京车展将于本周六正式开幕,在车展开幕前夕,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旗下全新中大型7座旗舰SUV车型星途VX的现场实拍图,据悉新车有望于有望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2020北京车展抢先探馆 星途VX实拍/有望下月上市-图1

2020北京车展抢先探馆 星途VX实拍/有望下月上市-图2

2020北京车展抢先探馆 星途VX实拍/有望下月上市-图3

2020北京车展抢先探馆 星途VX实拍/有望下月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粗壮的横幅饰条进行装饰,两侧狭长头灯组搭配厚重的贯穿式镀铬饰条,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使新车更显大气。车身侧面的高腰线设计提升了新车的视觉长度,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熏黑尾灯组,搭配大面积的银色后包围,为整体造型较为稳重的新车增添时尚范儿。

2020北京车展抢先探馆 星途VX实拍/有望下月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采用一体式联屏设计,并在下方配备触控屏作为空调控制面板,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机构,为新车内部营造十足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N·m和3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