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版星途VX预售价疑曝光 或19万起/配置丰富

此前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旗下全新中大型7座旗舰SUV车型星途VX 1.6T版本车型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7-18万元,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悉了疑似新车2.0T版本车型的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19-21万元。

2.0T版星途VX预售价疑曝光 或19万起/配置丰富-图1

2.0T版星途VX预售价疑曝光 或19万起/配置丰富-图2

2.0T版星途VX预售价疑曝光 或19万起/配置丰富-图3

2.0T版星途VX预售价疑曝光 或19万起/配置丰富-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粗壮的横幅饰条进行装饰,引擎盖前沿宽大的镀铬饰板连接了两侧宽大的头灯组,搭配下方竖置雾灯区和前包围处厚重的银色护板,为新车增添十足的精致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拉伸了新车的视觉长度,搭配多辐式动态轮毂动感十足,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贯穿式尾灯组上方采用银色护板进行装饰,搭配下方造型厚重的银色后包围与车头形成呼应,营造时尚感。新车的长宽高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

2.0T版星途VX预售价疑曝光 或19万起/配置丰富-图5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大量的横幅式设计提升视觉宽度,黑色与米色的内饰配色形成对比,搭配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提升车内档次感,同时中控部分采用双12.3英寸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2.0T版星途VX预售价疑曝光 或19万起/配置丰富-图6

2.0T版星途VX预售价疑曝光 或19万起/配置丰富-图7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ion雄狮智云4.0系统、AR实景导航、全景影像、三区自动空调、疲劳检测和包括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主动刹车(行人、自行车识别)、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在内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N·m和390N·m,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