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领航PHEV正式发布 配专属车身涂装/或搭1.5T插混

2020广州车展于今天正式开幕,MG品牌首款插混SUV车型MG领航PHEV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车增加了独有的“哥本哈根蓝”涂装。

MG领航PHEV正式发布 配专属车身涂装/或搭1.5T插混-图1

MG领航PHEV正式发布 配专属车身涂装/或搭1.5T插混-图2

MG领航PHEV正式发布 配专属车身涂装/或搭1.5T插混-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猎鲨”设计,大尺寸黑化中网搭配尺寸硕大的进气口,整体造型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五辐式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制动卡钳,尾灯组采用熏黑式设计,搭配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息十足。新车车身尺寸为4610*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

MG领航PHEV正式发布 配专属车身涂装/或搭1.5T插混-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蓝+白配色的内饰设计,中控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内嵌式液晶仪表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风格较为前卫且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信息,不过参考名爵eHs家族来看,新车将有望搭载1.5T+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