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克斯猎装版上市 售15.38万/内部空间超大

网新社消息,全新福克斯猎装版正式在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只推出了一款车型,售价15.38万,由于猎装车、旅行车在国内属于非常小众的车型,消费者接受度不高,所以全新福克斯猎装版将面临很大的考验。

全新福克斯猎装版上市 售15.38万/内部空间超大-图1

全新福克斯猎装版上市 售15.38万/内部空间超大-图2

外观方面,新车像是一台被拉长、加高底盘的福克斯,其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的头灯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并与中网相连,前包围的设计也更为运动,整体风格更显大气。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841×1555mm,轴距为2705mm,轴距参数领先蔚领、明锐旅行版。

全新福克斯猎装版上市 售15.38万/内部空间超大-图3

内饰方面,新车前排区域与两厢、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但由于其是猎装车型,所以内部拥有22处储物空间和1620L的后备厢容积,载物能力相比普通车型大幅提升,同时车顶还配备了1.8平方米巨幅全景天窗,拥有良好的采光性。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43N·m,匹配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