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捷豹F-PACE发布 外观内饰大幅调整/首搭48V轻混系统

2020广州车展于今天正式开幕,捷豹路虎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捷豹F-PACE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较大调整,并首次搭载48V轻混系统。

新款捷豹F-PACE发布 外观内饰大幅调整/首搭48V轻混系统-图1

新款捷豹F-PACE发布 外观内饰大幅调整/首搭48V轻混系统-图2

新款捷豹F-PACE发布 外观内饰大幅调整/首搭48V轻混系统-图3

新款捷豹F-PACE发布 外观内饰大幅调整/首搭48V轻混系统-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依旧搭载标志性前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点阵式元素进行装饰,头灯组和前包围的造型均做出调整,整体造型更显稳重与时尚。车尾灯带造型做出了调整,排气也与后包围形成了整体设计,层次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配备12.3英寸内嵌式仪表盘,搭配11.4英寸弧形中控屏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空调控制面板采用了全新的旋钮式设计,使新车的科技感得到十足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和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车型可供选择,全系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更高性能版本车型,搭载5.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