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T5 EVO车展实拍 内饰简约/明年三月上市

2020广州车展于今天正式开幕,我们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风行全新紧凑级SUV车型T5 EVO的车展实拍图,据悉新车将于12正式开启预售,并于2021年3月正式上市。

东风风行T5 EVO车展实拍 内饰简约/明年三月上市-图1

东风风行T5 EVO车展实拍 内饰简约/明年三月上市-图2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名为“锋动力学”全新设计理念,整体设计极具豪华品牌车型的风格,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与两侧硕大进气口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车尾层次分明,扰流板采用了不规则设计,搭配贯穿式尾灯组和双边双出的圆形排气,运动气息十足,整体造型与保时捷卡宴有几分相似。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60/1690mm,轴距为2715mm。

东风风行T5 EVO车展实拍 内饰简约/明年三月上市-图3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体式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类似奔驰的圆形设计,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面板进行装饰,提升车内时尚感,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发动机制造厂的4A95TD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1.5T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混动版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