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T5 EVO将推混动版 动力提升-油耗低至3L

东风风行T5 EVO在11月17日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OGO,动力以及油耗均领先同级车型哈弗H6、荣威RX5 PLUS。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未来T5 EVO还将推出混动版,搭载东风自主研发的HD120集成式混动电驱动总成,能够进一步提升动力。同时油耗能够降低约50%,预计最低能够达到3L/100km左右。

东风风行T5 EVO将推混动版 动力油耗显著提升-图1

东风风行T5 EVO将推混动版 动力油耗显著提升-图2

东风风行T5 EVO将推混动版 动力油耗显著提升-图3

东风风行T5 EVO将推混动版 动力油耗显著提升-图4

目前T5 EVO所搭载的发动机是来自沈阳航天三菱发动机制造厂的4A95TD 1.5T发动机,未来混动版车型将搭载型号为C15TDR的1.5T低功率版发动机,该发动机热效率突破了41%,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东风自主开发的HD120集成式混动电驱动总成,可以显著提升整车的动力,同时能够降低约50%左右的油耗。目前T5 EVO的平均油耗最低为6.6L/100km,预计混动版油耗能够降至3-4L/100km。

当前自主品牌畅销的车型,如长安CS75 PLUS、荣威RX5 PLUS、广汽传祺GS4均推出了混动版本,作为同级车型,T5 EVO混动版上市后将与这些车型形成直接的竞争关系。由于混动系统造价成本更高,预计新车售价比燃油版顶配略高一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